比霜

咸鱼画手。
今天也一幅都没有画。
三国史向杂食,架空只吃曹郭/双荀。
欢迎找我玩儿~

*火凤人设。含兽拟。画风都是我的错。

趁暑假赶紧摸板子,开学了就什么都没有啦。

P1本打算在自己奇迹般地通过了化竞复赛之后就放上来的,但是想多屯点图,于是就拖到了现在【虽然还是没有多少。

P2P3请原谅我的私心,因为画起来特别顺手_(:з」∠)_

P4是练习稿,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。

最后,好吧,我只是想亲自玩一下这个梗啦。

不会画背景,只能将就一下了,真是抱歉。感觉自己的图力已经被耗尽惹,尤其是面对着十公分高的暑假作业时,累觉不爱。还有一堆推荐书目和竞赛教材要看,也许我就要在这个暑假终结了x

要遁隐一段时间啦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4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